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十五章 变化

白展沉看着摇摇晃晃走着的白念归紧紧地跟着,小心护在他身边。白展沉一看他的方向就知道他要去哪……


只是这里变了……


门换了一扇,打开以后,不大的空间竟然让人觉得有些温馨。天蓝色的墙纸掩盖了之前星星点点的血迹。一张不大的小床上铺满了玩具,还有厚厚的被子。整个房间不再阴冷潮湿……那边好像凿了一个窗,阳光洒射进来更是让这里变得温暖。血腥味没有了,取而代之是柚子的清新……旁边烂旧的桌椅也换成了合适的书桌,还铺上了厚厚的地毯。


看着这里的一切,白念归愣了一下,但也只是一下……


之前小孩没恢复的时候,白展沉每每等小孩睡了就独自一人进来这间房间,感受他之前的生活,体会他之前的痛苦和无奈。后来他怕小孩恢复过来不肯再和他一起住,抓紧时间用了最好的工人和材料改造成这样一间温暖的小屋。现在看来他的做法是对的。


即使小孩不再接受他的好意,他也必须保证小孩的环境不能再想以前一样!


只是他没想到……


白念归根本没走进房间,还冲着他扑通一声跪倒在坚硬的大理石地板上……快得他根本来不及反应。


太久没跪了,本来就不好的膝盖经过这样一碰撞,更是疼的像要碎掉一样。还真是好日子过久了,连这点疼都受不了了。白念归自嘲地想。


“先生,这里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这些东西请您收回吧,我不配……”


没等白念归说完,白展沉一把抱起这个瘦弱的小孩,不管他怎么挣扎还是紧紧抱住他上了楼。他刚刚跪下咬牙的一瞬间,他看见了!又让他受伤了!他应该怎么办才能不再伤他!


把他抱到自己床上,白展沉让管家拿来艾灸物品。这段时间,他每天帮他艾灸,好不容易不让他这么疼,他就这么糟践自己!


白念归本来就刚恢复,没有多少力气,也无力反抗,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身上的伤可以治,心里的伤呢……


白念归醒过来以后,白展沉还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刚想起床,就发现自己浑身都光溜溜的。饶是他也羞红了脸。


“醒了,刚刚哥给你擦了遍药油。害羞啥,这段时间还不是哥每天照顾你,你身上哪里哥都见过……”身上的伤哥也知道。这句话他终究没说出口。


刚刚趁白念归睡着,他想了一个办法。他要求得白念归原谅,首先要留住他。不能让他再有一丝一毫自杀的念头,哪怕他一辈子不原谅他,白展沉只想让他开开心心地活着,而不是笼罩在阴影里……


白念归脸上的羞涩褪去立马又是一副不可侵犯的样子。“谢谢您这段时间照顾我,我会继续做好我该做的事,任您指使,还给您。”端的是无比的疏离。


殊不知这句话正中白展沉这个老狐狸的下怀!


白展沉看着这样的白念归,心里难受,他想着不管让他付出什么代价都一定要让念念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好了,现在完成我的第一件命令,陪我睡觉!”


白念归本来以为他要吩咐他拖地打扫什么的,没想到……啥?不是……不带这么玩的吧……


“怎么?没听懂我的话!你说听我指使的。我照顾你这些日子没有一天能睡好……”白展沉装作凶巴巴的样子。这些日子他早就把小孩拿捏了,知道小孩善良……


白念归紧了紧被子里的手,轻声应了一句。既然答应了……只要还够了,他也可以毫无牵挂了吧……毕竟他不想欠这个人什么。


白展沉终于又搂上了日思夜想的大团子。眼睛闭着心里却在盘算……


他觉得不太对。之前照顾小孩他没有心思想,现在却越想越不对劲。小孩为什么突然自杀。以前他也不是没受过比这重的伤,何况这次他找了陆凌宇给他治伤还给了他药……等等……药!刚才就是他药给他抹药的时候小孩受到了刺激!


怀里的小孩毕竟还是虚弱,已经睡过去了……白展沉确是眼色阴沉丝毫没有睡意……


(妈呀,哥终于开窍了。大家不要以为解开误会虐哥就结束了,nonono,要进到小孩心里,哥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彩蛋是元宵小甜饼(调皮念念和榴莲元宵,宠弟狂魔上线)粮票可看(400+)


评论(61)

热度(8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