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青巽】大强的漂亮笨蛋8(完)

我有个弟弟……前几日他因为我病了,而且病的很厉害。看着他面色苍白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害怕。我害怕他从此就这样再也好不了……好在在我寸步不离的精心照顾下,他的病好的差不多了。


“兄尊!巽风困了你怎么还不快点过来睡觉啊!”都已经什么时候了,哥哥咋还没沐浴完……巽风无聊地躺在床上晃着小脚。


“等,等等巽风,哥马上来。”我一想到今晚又要跟巽风同床就血脉喷张,于是在浴室多待了一会……


好不容易把我自己处理干净,发现床上的人已经睡了……巽风很好看,睡着的时候格外乖。嘴唇红嘟嘟的好像在说些什么。我小心翼翼地上床,尽量不吵到他。谁料他一翻身,半片香肩从中衣里裸露出来。我顿时口干舌燥……房内温度不低,即使这样我还是怕这体弱的小笨蛋冷。于是把被子给他往上揪了揪……谁知道把他吵醒了……


“哥,你处理完事情了?巽风是不是在做梦……”他一看见我就两手搂住我的腰,把头埋进我胸前,脸还无意识地蹭了蹭……


该死,怎么这么会勾火……


“巽风,不是在做梦,哥来了,受委屈了巽风……是哥不好。”


“呜呜呜我以为兄尊再也不要我了……”巽风说着说着哭起来,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我身上。我只有心疼的感觉……我真的离不开他。


“巽风,哥要跟你说一件事,听完之后,我不知道是不是还会跟现在一样,但是哥必须告诉你,哥很爱你,不只是哥哥弟弟的爱,哥想占有你,哥想你完完全全属于哥!从此身边不准有别人……”我实在不想再看到巽风这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即使不被他理解,即使会被他讨厌!我要告诉他我的真实想法。我等不了了!


床上的人好像很震惊。先是震惊后面竟然又低低哭了起来。


我心下大惊,一定是吓到他了……


“巽风,别怕,哥……哥虽然这样说,但是哥绝对不会强迫你,只要你愿意,我们还只是兄弟……”


“哥,你知道这句话我等了多久吗……”巽风其实从小就知道他对兄尊的感情绝对不止是儒慕。他看过话本子,更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当前段时间兄尊说要远离他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的心思被兄尊发现了,被兄尊讨厌了……


“巽风!你说的是真的嘛!”我的心就像一下从谷底升入天堂一般,大起大落的情绪让我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那……哥,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爱人都会做的事……”巽风脸红的像个苹果!


“不急,不急巽风,你还小,哥等你长大再要你……现在不行……哥要等有一定能力以后才能要你,哥要给你最好的!”


“我信你!那我一直等着哥……”


(这个合集后面更青巽别的脑洞啦,大强的漂亮笨蛋可能会停一段时间。我写的大部分都是追妻火葬场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文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哒!)


彩蛋是“真正意义的第一次”粮票可看成人礼已过……200+因为老是不过审,所以可能没那么……介意勿入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