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十四章 眼泪

白展沉看着地上抱着头疼的打滚的白念归,眼泪止不住大颗大颗地砸在地上。手足无措的他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管家早就听到声音叫了救护车。白展沉想先把小孩抱起来,可是刚一碰上小孩的身体,小孩啪地打掉了他的手。力气大的让白展沉手背立马浮现出一片红色。


“你别碰我,我求求你了,饶过我吧,我真的好痛,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呜呜呜我从来没有偷过东西,也没有违背过你的命令,为什么……为什么连我最后的希望你都要亲手毁掉。你知道……你知道我每天心里有多痛,身上有多痛吗!每天我疼的睡不着觉,我就想你还是有一点点在乎我的。把我打伤会送我去医院……我也知道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自欺欺人……我已经……拿命赔给你了,为什么……还要再让我承受一次坠入地狱的感觉……”


白念归哭的声嘶力竭,他想起来了。想起了那瓶让他痛彻心扉的药,想起了这些年的虐待毒打,想起了这个人,想起了身上每一条伤痕……这些话他之前从来没有说过。他真的忍不住了,为什么总是在他升起一点点希望的时候亲手掐灭……


“还不够是吗……对,不够。我欠你两条命,我再死一次可以嘛,求你,别再救我了,我真的受不住了啊……”


白展沉看着这样的白念归,心疼到极点。他想要狠狠的哭出声来,发现早就没有眼泪,剩下的心疼却铺满了整个躯壳里,在寂静的夜里蔓延……


他全都想起来了……为什么这么快……他说什么?再死一次!怎么可以!!!


“念念,念念,你听哥说,哥改好了,真的改好了,我知道你恨哥,哥这些年对不起你,你是哥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了,原谅哥,是哥欠你太多了……念念,求求你原谅哥吧”


白展沉紧紧抱着眼前脆弱的仿佛风一吹就会离开他的小孩,头垂在他耳边声泪俱下。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为什么,他这么混蛋……要是白念归真的出什么事,他绝对不会独活!


“哥?什么哥?您亲口说过不要让我叫您哥,我只是个害死爸妈的畜生,灾星,我不配。”白念归推开白展沉,边说边把上身的衣服掀开,给白展沉展示这身前刻骨的伤疤。


“您之前为了叫我改口,用马鞭,打的我皮开肉绽,哥?哈哈哈哈,你知道我有多痛吗,我每天只能靠一个念想活着,就是我要赎罪……用我自己的命还给爸妈,直到我再也受不住……您要是真的对我有一点点愧疚,让我死吧……让我安安静静的死……”


白展沉照顾小孩这几天怎么会不知道他当年伤的有多重!只是他都忘了……他伤过他太多次,都忘了打他的原因……竟然还有让他改口吗……


“念念,哥知道哥对不起你,你等一会儿……”白展沉手脚并用地从地上爬起来,踉跄着拿下客厅墙壁上挂着的发黑的马鞭……上面全是小孩干涸的血迹。


把马鞭递到白念归手里,白展沉脱下衣服,拿着小孩的手狠狠地朝着自己身上甩。“念念,你看看,你身上有多少疤,你原样打回来好不好,你想打多少打多重都行,哥求你,念念,你别……别……别不要哥啊……或者你也插哥哥一刀,念念,让哥知道你当时有多痛好吗……”


白展沉手上动作不停,可是小孩只是眼神空洞地看着他。手上没有用丝毫力气。又过了一会儿,白念归扔掉手里的鞭子……


“白展沉……”白展沉心里咯噔一下……他这是第一次叫他名字。


“白展沉……你觉得这样我就会忘记吗……你把自己打的伤痕累累又有什么用呢?我身上的伤疤不会消失……你也不会更爱我一点……我知道,你这段时间对我好,可你难道不是因为愧疚吗……”


“不是,念念,不是,哥爱你,你是哥唯一的弟弟,哥爱你,哥也对不起你,从此哥好好爱你,你给哥一次机会,好不好……”白展沉此刻卑微到极点,他想求得弟弟的原谅啊……他错的太多了,太离谱了……


白念归哭喊的太久,早就累到极点,再没有理白展沉,推开了身后扶住他的手,慢慢走回他之前住过的小屋。


楼上那个奢华明亮的房间不属于他……






彩蛋是白大渣叫念念畜生那次。追弟之前(虐身虐心)300+  粮票可看



评论(77)

热度(10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