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青巽】漂亮笨蛋7(追弟啦)

我一直待在巽风身边,握着他苍白无力的手,手指根根分明却透露着不正常的青白色。我把下人全部叫过来,他们支支吾吾地说最近巽风殿下一直,一直没好好吃饭,也不好好休息……还不让我们去找您,说……说您已经厌弃殿下了,不让我们去啊……


我无力地挥挥手让他们下去。扶住他瘦弱的身子,我感觉到他好像小心地在我身边蹭了蹭,就好像刚出生的没有安全感的小猫。


我该怎么办……巽风这个样子……让我怎么狠得下心……


我不该为了自己伤害他的。我太自私了……


喝了药,过了几个时辰巽风缓缓睁开了眼。他似是惊讶我在这,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他眼底的惊讶一隐而过,换上了浓浓的悲伤还有警惕……我心里一疼。我何曾见过他这样的眼神。以前巽风眼里有光,看向我带着满满的儒慕……


不怪他,是我亲手毁了……


“兄,兄尊……巽风叨扰了兄尊还望兄尊恕罪”巽风清醒以后就从嘴里蹦出这些话,还拖着虚弱的身体要给我行礼……


我连忙扶住摇摇欲坠的他。看着这么小心翼翼的巽风,一阵苦涩从心底蔓延到全身,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也有些潮湿。


我此刻已经可以肯定我的感情了……


赶紧把巽风裹好,巽风不说话,但是刻意放低的哭泣声还是传入我耳中。他怎么能不委屈呢……我这不分青红皂白冷落他这么长时间,他怎么能不害怕,不伤心……难怪医官说他郁结于心。他这样美好单纯的人儿,把整颗心都给了我,还任由我一次次伤害,直到最后病倒……


“巽风……兄尊要跟你道歉,现在有很多事我并不知道你的意思,我不敢也不愿你将来受伤害。但是巽风你要明白,你永远都是我最疼的弟弟。小时候哥说过要保护你一辈子,哥说话算话。”


听见我说这些话,巽风似乎是心里被开解了些,在被子里哭的更大声。真的是委屈极了。


我怕他憋的慌,连忙把他沾满泪水的脸蛋从被子里扒拉出来,奶团子都打//哭咯了。我缓缓拍着他的背,平复着他的呼吸。直哭了一刻钟才缓过来。


“那,那兄尊,为什么,为什么都不理巽风,还对巽风这么,这么凶……”巽风说着说着又想起来之前的事,又开始抽泣,眼泪吧啦吧啦往下掉。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能有这么多眼泪。


我迫切地想证明之前我是口不对心。连忙把他的身体转向我,抚摸着他因为哭泣有些颤抖的脸蛋。


我也落下几滴泪。我从来都不知道这傻东西竟然把我放在心底那么重要的位置上。因着我十几天的冷落生生把自己折腾成这幅样子!


“巽风,哥跟你保证,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好吗,有些事哥现在不能跟你说,你还小,分不清楚自己的感觉。等你长大,哥一定告诉你好不好。”


小团子听进去了。虽然还是有些难过到底没有那么不安了……


“那,那我要住兄尊寝殿……还要一起吃饭,我让兄尊陪我玩的时候不能拒绝我……”


巽风可怜巴巴地揪住我衣角,提着他不过分的要求。生怕我会拒绝一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看……


“好,兄尊答应你都答应你。”


巽风: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彩蛋是俩人在一起后巽风看那种话本子被兄尊狠狠……(300+)










评论(8)

热度(3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