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反虐】囚(上)

“伯父伯母你们放心,我一定会让害过兰庭的人付出代价!”


几天前,楚铭业未过门的妻子陈兰庭在远郊一处树林里被发现……状似疯癫。


身上伤痕累累,下面更是惨不忍睹。还有大量……流出……根据调查证明陈兰婷遭遇过侮辱……而犯人,不止一个……


几名犯人都磕了药神志不清。看到人一动不动,鲜血直流,根本没有想到去处理干净自己留下的证据。匆匆跑了……


没过几天,五名犯人全部落网。只是……陈兰庭究竟为什么会被……


楚铭业跟陈兰庭属于政治联姻,两家从上上一辈就是世交,他们两人私下约定过,只为了各自家族行夫妻之名,各自私生活互不干扰。他们这种身份地位,这样确实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而且也不影响两人生活。


只是现在为了两家的利益也为了把他从小看到大的伯父伯母,就算他跟陈兰庭没有感情,也不得不给陈家一个交代。更何况这人毕竟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即使没有爱情,也有亲情。


凶手已经落网,但是陈兰庭究竟为什么会被侮辱,楚铭业还要查个清楚。


几天后,手下人向楚铭业报告说陈小姐最后出现在一家酒店。根据监控显示,只有一个叫宋子安的酒店经理进过陈兰庭的房间。


楚铭业毫不怀疑,那个宋子安一定跟陈兰庭出事有关。他知道陈兰庭私生活混乱,让保镖把宋子安绑来,看到宋子安俊美的脸,心里的想法就更加坚定……


宋子安被保镖带来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以为被人绑架了!看到自己身处一幢豪华的别墅里,就更加疑惑……面前的人冷若冰霜,他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惹怒了眼前的人。被绑住的手腕一直隐隐作痛……他还不知道自己本本分分上班到底是怎么招惹了这个阴冷狠厉的人……看那人的家底,宋子安就知道那人绑了他一定不是为了求财……


宋子安的反应还算淡定倒是让楚铭业有些惊讶。


手下人刚打电话告诉他,警察在陈兰庭包里找到了宋子安的名片。包是半路掉的,与案发现场不在一个位置,所以警察找了好几天。这时又进来一个保镖,告诉楚铭业监控调出来,的确是宋子安,在陈小姐酒里下药,但是因为分赃不均产生冲突,于是……就把晕倒的陈兰庭丢到了郊外……


楚铭业本就有疑,这下确实百分之百相信了。


不管这个人是用了什么手段。医生诊断陈兰庭可能永远疯下去,所以就算是为了两家的关系也不能轻易放了他!……无关的人看了都觉得残忍,何况是他们认识了几十年……


也没多说什么,看了看保镖准备的用具,挥挥手让他们下去。


宋子安看楚铭业站起身朝他走来,下意识往后退。手腕被绑的死紧,已经勒出了丝丝血痕……


楚铭业把人的下巴抬起来,紧紧掐着。疼的宋子安当即流出泪……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你,你是谁,为什么抓我……啊……”


嘎嘣一声,宋子安的下颌骨被卸掉,疼的他失声,不住地摇头。美丽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噙满了泪水……


“不知道!?兰庭是被你们害的,我知道你没参与n待她,但是要不是因为你,兰庭也不会出事你知道她是怎么疯的吗!她是被吓疯的!都是因为你!!我告诉你宋子安,她受过的罪,我会让你一点一滴还回来!”


宋子安根本没力辩解,下巴被卸掉疼得他说不出话……只能被压在桌子上……


撕拉一声,👖被撕开……


啊!!!后面的疼痛是一瞬间的,灭顶的疼痛从头顶炸开蔓延到四肢百骸……


疼……他此时只有一个感觉……


没坚持多久,楚铭业看他要昏迷,连忙拿起桌上的冷水往那人脸上泼。是他让保镖准备的,强迫人保持清醒。



(真的是不太会写逻辑呀呜呜呜,体验不好,求原谅。大家明白意思,主要还是反虐吧。这篇反虐部分会长一些!)


彩蛋是强制喂饭 粮票可看





评论(32)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