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予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青巽】双庆日(上)

有私设,俩人已成婚,ooc,超甜小甜饼!


今日本该一片欢腾的苍盐海平静的让人有些惊讶。为什么说本该欢腾,因为今天是苍盐海最尊贵的二殿下巽风的生辰,同时还是月尊月主成婚整一年的日子。


一年前,东方青苍和东方巽风在众人的祝贺下成婚了。那天刚好是巽风生辰。东方青苍不愿巽风受委屈,想把全天下最好的都给他。那时候举国来贺,奏乐经久不息,场面那叫一个盛大,宴席摆了几天几夜。


真是万国同庆生辰日,十里红妆喜迎君。


繁琐的礼节累的月尊月主头晕眼花。只是当东方青苍立于床前,挑开巽风的盖头看着那眉目如画,脸颊还有一抹红云的巽风,真是什么疲累都没有了。


人生三大乐事之一洞房花烛夜。两人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不同于以往的焦躁,东方青苍小心翼翼地除了巽风头上华贵的冠,揉了揉被压痛的脑袋,缓声问了一句“怎么样,累不累……”


“没关系兄尊,巽风不累。”


巽风话音刚落就听见身边传来一声嗤笑。不解地看着东方青苍。


“今日可是我们成婚!巽风还叫我兄尊吗?”自两人确定心意以来,东方青苍便从未在巽风面前自称本座。


被东方青苍这么一调笑,巽风本就有些红润的脸,更是浮起一层羞色,显得整个人都嫩嫩的,好像一掐就能掐出水的红苹果!他也知道兄尊等了很久,趴在东方青苍耳边……轻唤了声“夫君……”趁东方青苍回味的时候在他唇上啄了一口,然后两个人都吃吃笑了……


担心巽风太累又没怎么吃饱,东方青苍着人准备了些小菜,也没让人侍候,他就自己帮巽风布菜,看着面前的人因为咀嚼一鼓一鼓的脸,真像个可爱的松鼠团子!待会等他吃饱,就轮到本座啦!东方青苍想着。不想还好,一想到他要和巽风……他就有些气血下涌!巽风本来就不是很饿,他很兴奋,但是知道自己身体有些虚,也知道接下来两人要发生什么,他就要保证自己接下来的体力……


等巽风吃完,两人卸下一身的装饰,只留了大红色的中衣……艳色的衣服衬得巽风更迷人耀眼。东方青苍眼睛都要移不开了。刚要扑上去,就被巽风堪堪推住!“夫,夫君,巽风想先去洗洗……”巽风紧张很紧张!虽然俩人都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今天这个场合,巽风真的想给他最好的!也没拦着,东方青苍半躺在床上眯着眼,他心里也是紧张的。


听到巽风入水的动静,东方青苍的声音传入了巽风耳中“好好弄弄,里面也洗洗干净……”


羞得巽风只想沉进水里吐泡泡……


回忆到这里,巽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过这份快乐也只是一瞬而逝……今天的苍盐海太过平静……太过平常……


巽风今日起的晚,昨天晚上被东方青苍折腾了太久。等他起来,他就觉得浑身酸痛,看了看镜子,更是满身青紫还有咬痕……昨日真的太过了。


叫来了外面侍候的宫人,问了问月尊的去向,只得到了月尊去处理政务的回答……


想着一年前盛大的场面,巽风有些失落地嘟了嘟嘴……最近东方青苍太忙了……忙的整日整夜见不着人,连之前每天都要做的事频率都少了许多,除了昨晚……


或许兄尊太忙了,忘记了……巽风这样想着。他很懂事,他不愿意因为自己给兄尊添麻烦。兄尊是心怀天下的人……


这么一想,心里倒也好受多了。用了点粥,巽风就想去找兄尊了……他很想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很想。他特别想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跟兄尊待在一起,即使兄尊并不记得也没关系,只要看着他就好……


未完待续……猜猜大强会怎么哄小公主呢!


彩蛋是洞房后续 粮票可看


评论(14)

热度(2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